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举行叶慧瑛老师荣休仪式

时间:2020-09-17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在格致中楼307举行了叶慧瑛老师的荣休仪式,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苏俊杰主持。

学院院长邱高兴首先回顾了叶慧瑛老师在学院的工作经历,充分肯定叶老师在教学工作和科研领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叶老师在学校兢兢业业,勤恳工作,几十年如一日投身教育事业,他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感谢叶老师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叶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叶老师在会上发表了荣休感言,她回顾了自己入校以来的工作经历,感谢学院领导和全体同事的关爱,感恩与大家共同度过的岁月,并且祝愿学院发展更美好,同事们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苏俊杰在会上表达了对叶老师的不舍和感谢。希望叶老师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不要忘了常回人文与外语学院的大家庭看看。他也希望学院的全体教师凝心聚力,传承优良传统,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美好篇章。

随后英语专业负责人孙洁菡向叶老师献上鲜花和祝福。全体教职工起立鼓掌,再次表达对叶老师的感谢。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