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举办学而思培优就业交流会

作者:宋森时间:2021-04-09点击数:

自全球新冠疫情爆发蔓延到如今国内疫情趋于稳定,就业形势相较去年总体维稳但仍不乐观。在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为推动我院学生进一步充分了解社会就业方向,获取更多对口就业机会,同时增进与企业的交流合作,48日下午,我院举办了一场学而思培优小型就业交流会。

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综合性课外教育的口碑品牌,在全国范围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截止2021年,学而思集团在全国129个城市建立分校培训点。分校教师岗位与人文与外语学院文科专业学生就业方向对口。

在此次交流会上,学而思杭州T1分校官培主管李杨老师作专题讲座,分享经验。从介绍目前教培市场总体概况入手,李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而思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后续势头,首先解答了同学们最关心的薪资待遇和个人晋升方面相关的问题。其后,对学而思招聘岗位做了详细解释,专门就文科教师岗与我院学科优势结合做了补充。最后,学生就关心和疑惑的就业问题与讲师进行了详细交流与讨论。

此次学而思培优交流会,是再次鼓励学院学生积极就业、拓展自我的实践经验分享。希望这条就业传送带,能助力更多学院学子积极迎接毕业季的到来。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