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

作者:宋森时间:2021-04-21点击数:

为推进就业创业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人文与外语学院于4月14日下午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就学院现阶段就业情况做简单介绍,强调学生就业情况跟专业发展密切相关,就业工作还需学院全体参与。毕业生离校在即,需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论文导师要将指导论文和关心学生就业去向相结合,班主任要进一步精准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加强低年级学生的考研动员。

毕业班班主任依次介绍各班就业进展,并反馈困难案例。例如部分考研失利同学坚持二战,部分家境较好同学没有任何就业目标,部分专业考公意愿强烈但上线率低,就业推进困难重重。会上认真讨论了存在的共同就业难题和可能的解决方案,针对不同学生,因人而异,因事而异。

听取各班情况后,学院主要负责人指出就业管理工作一定要服务到位,抓住具体工作重点,调动全院积极性,将党建与就业工作相结合,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就业观,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本次促进会,旨在提高全院上下对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视程度。争取学院全方位、全体参与促进就业创业工作,实现高质量育人、高质量就业。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