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外学院召开党政“一把手”述职大会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翁惠娟时间:2023-03-02点击数:

31日,人文与外语学院在格致中楼307会议室召开党政“一把手”述职大会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朱盈到会进行述职测评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赵蓓茁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赵蓓茁和院长邱高兴分别进行个人述德述职述廉述法报告,朱盈就民主测评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与会教职工对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邱高兴对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聚焦学科,打造特色亮点,希望全体教职工围绕学校工作要求和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展工作,共同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赵蓓茁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会议精神,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重视网络舆情,电信诈骗,守好安全稳定的底线。

学院各分管领导就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和科研等方面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和新一年的部署,各系部主任和专业负责人也就自己系部和专业情况进行了述职报告。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