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武义县教育局、武义古城保护建设管理委员会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作者:张欣欣 陶容时间:2023-03-17点击数:

为加强校地合作,推进诗路文化建设,弘扬传统文化,共同推进中国计量大学国学院建设,2023315日,武义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朝晖、武义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雄伟、武义古城保护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吴龙飞带队来到我校人文与外语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程刚出席座谈会,人文与外语学院院长邱高兴等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武义县教育局总结了过去三年与中国计量大学共建国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对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利用武义古城复建的契机,将双方合作共建的中国计量大学国学院推向新高度。

随后,武义县古城管理中心介绍了武义古城相关的建设情况,希望复建后的古城能够依托武义县教育局和中国计量大学共建的国学院,结合古城自身的场地特色,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丰富的教育、文化多层次的服务内容。

程刚对双方前期共建合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在后续合作中,双方共同谋划,深入挖掘合作优势,进一步创新校地合作模式,将国学院的建设持续推向深入。邱高兴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合作,对武义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借着国学院新一轮的合作契机,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武义县的文化合作,助推诗路文化教育、传统文化弘扬和地方文化服务的创新与发展。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