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开展义乌校区研究生交流活动

作者:李豪敏时间:2023-03-21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研究生的学习科研、思想动态、生活学习情况以及潜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优化我院义乌校区研究生教育培养与管理服务工作机制,人文与外语学院开展师生系列交流活动。

38日,人外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和辅导员李豪敏、张璇一行人赴义乌校区,于博学楼会议室参与指导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会上,各位党员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金民华认真听取了各位学生党员的发言,肯定了党员们自我革新的精神,同时建议会议记录本内容更加具体化。谈及义乌校区研究生的生活学习环境,金民华表示学院将从软硬件件设施、师资配备等多方面不断加大对研究生的支持力度,持续探索以学生为本、全面提高培养质量的研究生培养模式,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学习和工作相关问题做出殷切嘱托。


315日,人外学院于格致南楼召开本学期义乌校区研究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金民华、教授朱锋刚、研究生教务秘书、辅导员以及21级、20级义乌校区在校研究生共同参与本次会议。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针对科研教学、课程设置、后勤服务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与会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反馈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朱锋刚对与会研究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以高标准完成各项科研任务,提升自身科研水平;二是要诚信科研,遵守学术规范;三是做好未来规划,为步入社会做充分准备;四是要学以致用,争做有大局意识、勇担时代责任的新时代青年。

说明: 1

人外学院历来重视研究生培养和教育工作,通过本次交流会,学院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于实际行动,牢记铸魂育人使命,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培育高质量研究生,彰显责任担当,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提升我院研究生教学质量。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