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院概况 校园文化 正文

我校人文与外语学院主持编制的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标准通过审定

作者:吴丽时间:2018-12-17点击数:

2018年12月14日下午,在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二楼会议室,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邀请浙江省文化馆副书记、研究馆员王全吉,省委宣传部党教处梁贵,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顾金孚,杭州市群文学会会长张鹏,余姚市文广新局副局长严芸,台州市图书馆馆长、研究馆员毛旭,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主任、高工应珊婷等专家组成审定组,对我校人文与外语学院起草编制的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管理与服务规范》进行了审定。

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标准的正文及编制说明,对本标准规定的农村文化礼堂的术语和定义、总体要求、运行管理、服务内容、服务人员、服务保障、服务记录、评估与应用等内容进行逐章、逐条地讨论与审定,最终专家组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评审。

该标准是由人文与外语学院公共服务标准研究所虞华君、霍荣棉、吴丽等老师组成的编写组负责起草编制的,目的是为了提升农村文化礼堂管理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保障农村地区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