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正文

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赴哈尔滨建桥学院进行招生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29点击数:

6月27日,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系主任刘美兰博士、专业负责人彭飞博士赴哈尔滨剑桥学院开展校际交流及招生宣传活动,与哈尔滨建桥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丹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负责人孙鸿飞、骨干教师王旭、学生代表等进行了交流座谈会。

为宣传我校人外学院汉教专业,同时帮助提升哈剑外院的考研率,借此次交流的机会,刘美兰博士和彭飞博士为各专业学生开展了“硕士导师面对面系列活动之中国计量大学”专题讲座。两位教授分别介绍了中国计量大学的基本情况,人文与外语学院的硕士点招生和面试要点。很多同学表示,听了此次专题讲座后,考研更有方向性,对报考中国计量大学这样的院校更有自信了。

此次校际交流活动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拓宽了校际交流的渠道,有效启发了教育教学思路,助力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双方希望在未来能够继续增进关系,深入开展交流合作。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