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文与外语学院赴浙江同富特美刻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孙悦时间:2023-06-21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渠道,深化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英语系主任刘晓洁、辅导员孙悦赴浙江同富特美刻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会上,国际贸易中心总经理鲁燕从公司简介、行业趋势、业务模式、企业文化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党委副书记金民华从学院简介、专业建设、学科背景、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公司人才招聘、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在产学研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会后,参与同富少年班学员结营仪式,金民华在结营仪式致辞:首先感谢同富用心对待每位即将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并用2个月的时间对他们进行专项培养;其次希望有更进一步的校企合作机会,实现与企业的共同发展;最后寄语学员,手心向下,脚踏实地,用自己的双手去奋斗,才能让向往星辰大海的道路变得更加宽广。

中国计量大学与同富达成发展共识,在同富建立“中国计量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有助于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以促进今后更多校企交流及人才输出,为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