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召开以“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 当好学生成长引路人”为主题的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10-08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在格致南楼205会议室召开以“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 当好学生成长引路人”为主题的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张徐兴主持会议。

中心组成员观看了影视专题纪录片《黄大年:他把一切献给祖国》。张徐兴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袁家军赴浙大看望慰问教师并主持召开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省委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中国计量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有关精神等内容。

学院院长邱高兴、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副院长姚岚在会上发言。邱高兴指出,要认真贯彻省委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学科优势,充分用好学术平台,扎实开展新时代文化工作,抢抓机遇、顺势而为、担当作为,在推进新时代文化浙江工程中体现学院担当。金民华表示,中央和省委先后召开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充分发挥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全力做好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姚岚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同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相统一,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教育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就加强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进行了探讨。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