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学习

时间:2019-10-15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汉语国际教育、翻译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支部学习会议。

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年历程的纪录片。接着,大家选派代表,就该视频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16翻译1班陈卓寅同志表示,新中国走过70年的风雨历程十分不容易。过去70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前行,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在未来,中国人民会继续团结起来,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为此,党员同志应该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17汉教1班郑志伟同志表示,过去70年的成就举世瞩目,中华民族已经走上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相信在日后,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就一定会实现!

16汉教1班詹德祥同志表示,10月1日的阅兵仪式十分震撼人心,所观看的纪录片更是令人充满自豪之感。新中国走过了70年的岁月变迁,这其中,有困难、有成就。日后,我们应继续不断拼搏,奋力前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最后,会议负责人总结了本次学习会的要点。


人文与外语学院

2019年10月15日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