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暨英语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

时间:2019-09-27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

 

2019年9月26日,人文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格致中楼620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皓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同时,与会期间研究讨论了新一届支委会成员。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梁皓宣读了支部换届选举的相关流程及要求,公布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候选人名单。经民主选举,童丽丽同志任新一届英语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陈亚妮同志任新一届英语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

支部换届大会结束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与会支部成员逐段逐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支部成员对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定位”、“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有了新的认识。

 

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战略部署

 

英语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战略部署,扎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打造高素质党员队伍,锤炼扎实过硬的作风,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改革发展做贡献,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人文与外语学院

2019年9月27日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