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26点击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线,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开局良好。

 

扎实开展动员部署

 

9月12日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及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苏俊杰做了动员讲话。

9月16日学院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9月17日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上级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具体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9月18日,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支部书记大会,传达上级精神,推进各党支部带领党员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并原原本本朗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会后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传达学习。

 

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

 

学院党委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学院LED屏等媒体资源,多层次多角度宣传主题教育重要意义、工作要求、进展情况。启动宣传硬件改造升级,美化学院宣传橱窗、党员之家,增强传统宣传的吸引力。

 

结合学院重点工作,推进主题教育

 

9月18日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才招聘面试会,13位应聘人员参加了面试;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汇报和评比活动,24支学生社会实践小分队汇报展示了基层调研、乡村振兴、理论宣讲、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9月19日召开了研究生座谈会,倾听研究生心声,查找研究生教育培养、日常管理中的问题。为破解科研工作难度,学院在近期还将召开科技工作会议。


人文与外语学院

2019年9月26日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