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评审大会

时间:2020-12-10点击数:

11月27日晚上,人文与外语学院在环宇楼T301报告厅举行了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评审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全体辅导员,参选班级班委、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一共有16个班级参加评审,参赛班级依次上台进行各班的风采展示,多方面多维度地介绍了班级的学风建设特色做法和活动举办情况、取得的成果和对于未来的展望。经过激烈的比拼,18英语2被评为“校特优学风班”推荐班级,18汉教1、19英语1、19汉语言2、18英语2等4个班级被评为“校优良学风班”推荐班级。

最后,金民华对这次评比大会进行了点评,他从班级建设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希望各班级可以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互相学习、借鉴,打造一个更团结更优秀的班集体,营造文明守纪、身心健康、奋发学习、团结进取的优良学风。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