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09点击数:


201958日,人文与外语学院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如期拉开序幕。莅临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有院长邱高兴,党委书记苏俊杰,副院长姚岚、虞华君。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由周海英老师主持,由邱院长致开幕词,并由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

本届师生趣味运动会设置师生项目、教师项目和学生项目。其中师生项目包括“绕障碍跑”“踢毽子”“拔河”,老师和学生一起共分成6组,以小组为单位参赛,师生们齐心协力,在比赛中体验竞争与合作的欢乐,迸发运动与呐喊的激情;教师项目包括“掷羽毛球”“托乒乓球跑”“运送气球”,平时课堂上、办公室里严谨治学的老师们,在操场上、阳光下奋力拼搏的样子,可爱又可敬;学生项目包括“往返接力跑”“夹球接力”“身体素质大考验”“‘8’字形跳绳”“摸‘石’过河”等,如果青春有颜色,那一定是绿草坪和红跑道的颜色,学生们在这里跳跃奔跑的身影,是春末夏初的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他们在这里比下的胜利手势,有团结协作的触动与放手一搏的潇洒。

 

人文与外语学院

201959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