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文声荟语·归期再遇”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05-26点击数:


初遇于你,憧憬彷徨;时光如注,奋斗向上;未来可期,回忆漫长;归期再遇,美好辉煌。525日晚,人文与外语学院2019届“文声荟语·归期再遇”毕业生晚会在嘉量大会堂隆重开启。莅临晚会的嘉宾有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苏俊杰,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副院长姚岚,办公室主任陶容,学工办主任贺强,毕业生辅导员马怡迪、殷惠兰、宋森,毕业生班主任李宏英、范星星、金颖、翁列恩、滕春红,学生处老师王艳玲,学院老师李惊涛。

晚会伊始,苏书记进行致辞,叮嘱同学们要认识自己、勇于担当、加强学习,并牢记“精思国计,细量民生”的校训与“开显智慧,敦厚品行”的院训,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苏书记代表学院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宏图大展,并叮咛同学们:家的定义有很多,还有一种叫——人文与外语学院,常回家看看!

本场为2019届毕业生独家定制的晚会“盛宴”,汇集舞蹈、歌曲、相声、朗诵、越剧等节目形式。嘉量舞团热力开场,动感热情的爵士舞“点燃”会场;人外学生会富有节奏感和幽默感的舞蹈串烧掀起晚会的小高潮;18级学生的越剧《西厢记·琴心》唱出了文化经典与戏曲优美;18预科班的新疆舞《刀郎麦西莱甫》舞出了民族特色与民族风情;巨擘相声社的相声《恋爱那些事儿》虚实结合的调侃引发阵阵笑声;新莽朗诵团的朗诵《别离日历》诵出了学子对量大的深厚情感;学院教师的歌曲《朋友》唱出了师生情与离别意;2019届学长学姐的歌曲串烧《致·青春》触动了观众们的心弦。

挥手作别母校,扬帆起航新程。2019届毕业生将带着母校的期望与祝福,踏上人生新征程,开创事业新辉煌!

 

人文与外语学院

2019526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