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0点击数:


2019910日,人文与外语学院心理委员会在格南222召开新学期首次会议。会议由心理辅导老师宋森主持,人文与外语学院心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旨在部署学院2019-2020学年各项心理健康工作,为新学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奠定良好基础。

首先,宋老师对于新一届人文与外语心理委员会成员表示了祝贺,肯定了心委会成员在维护学院师生心理健康稳定的突出作用,并希望各成员能在新学期的工作中投入更多热情、树立更强的责任意识。各位成员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和工作设想,旨在提高每位成员的熟悉度和配合度以及各部门的协调性和互助性,提高成员的参与感,帮助其树立干部意识。

其次,部署了人文与外语学院全年心理健康教育教育工作,公布了心理委员工作情况表,明确了心理委员工作单及班级心理状态分析表的收取时间。向全体成员讲述了各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工作的时间分布以及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计划,鼓励学院心理委员会积极承办或参加校级心理健康活动,健全二级心理健康辅导站组织,明确学院心理普测率得分标准。宋老师特别强调心理委员会要合理利用心理健康活动日,多多举办丰富特色、吸引力强的各项活动,增强学院心理健康氛围,促进学生树立健康向上的心理人格。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进行了讨论,就心理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答疑解惑,提供了解决方案。人文与外语学院心理委员会将明确任务、制定目标,持续做好心理健康基础工作,全面助力学院的心理健康发展。

 

人文与外语学院

2019910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